close

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以運動為中心

下了班回家陪陪可愛的小外甥

陪媽媽看看本土劇

然後就慢慢的準備要去跑步的一些配備

開始穿起衣服這樣。

 

希望我可以哪一天沒有跑步時會覺得渾身不對勁這樣。

 

現在給自己一個小限定

要跑的話就是每天五公里這樣

若體力還可以就繼續囉

我是那種慢慢跑的那種

衝刺我沒有辦法,但是我想我應該有那種還沒有爆發的潛能

怎麼這麼說呢?!

 

有天運動回來慢慢走回家的時候

看到地上有隻大隻的小強在地上慢慢爬

我也以不打擾他的心態慢慢走過去

沒想到

它居然飛起來了......

然後下一秒我就尖叫衝刺式的奔跑

wow

好吧......這就是我所謂的潛能。

(不負責任的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