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朋友問說你的BLOG呢!

無名都要關閉了妳應該有備份那新的呢?!

 

其實說真的我沒有打算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平時我們的臉書都有在交流,我們都關心這彼此,我想這個地方就當作是我的小小天地好了!有時候我可以上來發發牢騷,不僅僅是已逝去的感情回想,又或者是職場上的苦水,因為在臉書也不方便打著多,所以原諒我,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我真的好多了啦(揮手

 

 

最近在看繼承著們,花了我多少眼淚呀!整各就是爆炸性的好看

朋友追問我是什麼,是韓劇喔?!

我說對呀!

然後他們就說他們不喜歡韓國,不看韓劇的。(雖然我很希望你們可以一起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