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搬家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不僅僅是你的事情特多

我明明是已經把你忘了差不多了

怎麼在今天的時候

知道了

你把我從FB封鎖了

我們在上面都已經不是朋友了

怎麼你現在做這個動作有什麼意義嗎?

 

以為不會難過了

但是我的手就是機車的去點

然後點到了

看到了黑色的讚圖示

才知道你把我封鎖了

 

好吧...

謝謝你對我是真的很徹底

然後才知道說

原來你是在害怕你的女朋友會誤會

其實沒有做什麼不用怕誤會呀

就像你當初這樣跟我說的一樣不是嗎?

那我是不是要自以為是的認為

你還喜歡我

不然你幹麻封鎖我呢

然後怕誤會呢

 

無所謂了

我們的世界已經分開了

以後不會再有什麼牽連了

在也不會了

這個時光寶盒我想要丟棄了

沒有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